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马行空

天文 地理 音乐 生活 艺术 杂谈

 
 
 

日志

 
 

“无腿女孩”惊现舞林大会  

2014-12-24 14:29:28|  分类: 社会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腿女孩】——惊现舞林大会


9月22日《舞林大会》录制现场惊现一位“无腿女孩”,在评委金星的邀请下,她当场表演了一段活泼的舞蹈,当观众获知她是一位“无腿女孩”,刚才的舞蹈是她用义肢完成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其欢迎程度超过了现场的所有明星。

这天是《舞林大会》第二场半决赛,在录制过程中,董艺薇称自己的腿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金星评委对此有些不满意,她当场请一位姑娘上台,让她给观众跳一段舞,这位漂亮的姑娘跳一段活泼的舞蹈之后,金星说:“大家可能不知道,刚才跳舞的那位姑娘是没有双腿的……”

现场观众顿时惊呆了,金星让姑娘挽起裤腿,人们果然看到,这位姑娘的膝盖底下是两个假肢,没有想到刚才精彩的舞蹈是用义肢完成的,全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这位姑娘叫廖智,四川汶川512大地震,让她失去了双腿,但是生性喜欢跳舞的她没有气馁,以顽强的毅力用义肢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跳舞。这次报名参加网易媒体评审团,没想到被金星老师发觉并被邀请上台表演了一段舞蹈。

廖智的故事感动了观众和评委,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当场决定邀请廖智参加之后的踢馆赛,并说:“我会给你最好的保障,最好训练!”

廖智在舞蹈

 

 

 

廖智挽起了裤腿露出了假肢

无腿女孩的故事感动了观众评委,也让董艺薇敬佩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