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马行空

天文 地理 音乐 生活 艺术 杂谈

 
 
 

日志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2014-12-26 23:24:53|  分类: 两性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蕙质兰心《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一、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让他钟爱你一生。

二、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介于传统与时尚、现实与理想之间,理念现代。虽没有女强人的聪明,但不乏其智慧。虽不及女强人的精明,绝不逊色其精致。虽无奈上苍没有赋予她美丽和红颜,但内心却积淀了越发耀眼的智慧和迷人的心灵。虽然生命的过程磨砺了她,但比其她女人剩存更多的是本色、纯真、友善、忠诚、责任和义务。

三、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有善良的本性、真诚的人性、知书达理的个性、善解人意的特性、女人味十足的天性,百善孝为先、夫唱妻随、相夫教子,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四、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心灵清澈如水,依然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的女人。

五、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心存美好,生活中自然释然着其纯真、童趣、清纯、矜娇、妩媚、温柔、浪漫、撒娇、可爱和依人等女孩天性的女人。

六、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专一投入并基于良好的教养、修养与素养,综合了传统女性的品质与美德,排斥寄生女等女性的低俗和不良嗜好、习惯及劣性的女人。

七、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真诚单纯,保持身心健康年轻,让心态永远年青,适时散发女性的娇、柔、媚、新活气息,温柔似水、活力激情、柔情蜜意、不少情趣、不失情调、不乏风情、极其女人味的女人。

八、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十分在乎男人的感受,非常理解和尊重男人自尊心维护男人尊严,不会对自己的男人施加任何约束的女人。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九、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懂得男人第一生命是事业,第二生命才是爱情,知道只有当男人向鹰一样,在天空盘旋累了时,才会想到他的女人和家庭的女人。

十、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能充分体谅男人的艰辛和不易,不因自己的情绪及任何欲望,给自己男人带来任何压力的女人。

十一、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深知男人所承受的负重和压力,总是用一种精神饱满、娇美和恬静温柔的微笑,给累了回家的男人一种欣然和暖意的感觉,让你感受到家象港湾一样宁静、安逸和慰藉的女人。

十二、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随时聆听你的倾诉和释怀,你需要独处时,为你准备好所需,给你调整空间和独处的女人。

十三、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情感丰富、心思细腻、体察细致、体贴入微,时时感知男人的不快和脆弱,让男人疲惫的身心及时得以抚慰的女人。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十四、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懂得男人的力量和可爱、需求和渴望,知道二人世界生活对男人身心所产生的重要影响,更知道爱情的最高境界是灵肉销魂和困境时依然相爱相守相依为命的女人。

十五、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传统时尚新知知性,懂得用知识底蕴、智慧头脑将自己雕塑得自然端庄、灵性内敛、淡定从容、睿智豁达和高雅精致的女人。

十六、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擅长投资理财,使常处睡眠状态的财富变得日获收益的女人。

十七、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心态健康、情感清纯、真爱极致、思想纯洁、品质高贵、灵魂圣洁、境界高尚、内涵丰富、底蕴深邃,追求内外兼修和谐美、传统美与时尚美、物资生活与精神生活共存的高品位女人。

十八、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是一位值得你把爱和生命交其珍藏和保管,你只有骄傲而没有任何失望,让你无憾、无怨、无悔,值得你珍爱余生,追求完美趋完美而纯粹的女人。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做男人心中的极品女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网络 编辑/兰心

看帖回帖是美德,带走我的祝福,留下你的珍言!欢迎你常来做客,禁止灌水,鄙视跑堂!-天马行空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