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马行空

天文 地理 音乐 生活 艺术 杂谈

 
 
 

日志

 
 

女人需要一个无语的拥抱!  

2014-07-13 22:48:09|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需要一个无语的拥抱! - 天马行空 - 天马行空

 
 
 
 
 
 
 
 
 
 
 
 
 
 

女人需要一个无语的拥抱!

    女人是感性的,对于女人来讲,身体语言往往比口头语言更令她感动。女人不是用理智来衡量爱的距离,而是用感觉去感受爱是否存在。其实,爱你的女人很简单,一句贴心的话,一个无语的拥抱,就足以让她沉醉,让她小鸟依人样心甘情愿地为你奉献一切。一辈子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一生中擦肩而过相逢一笑的人很多很多,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爱你的人,那么,请你学会拥抱她,将她紧紧拥在怀里。

    即使不能共同走完一生,毕竟也曾共同拥有过,至少在她的回忆里有个温暖的角落.将你爱的女人搂在怀里吧!用拥抱去爱她、恋她、疼她、宠她!即使你不能给她一生,她也会心甘情愿做一只投火的飞蛾,为了爱而燃烧自己!因为重要的是爱的过程,而不是爱的结果。

    将你爱的女人搂在怀里,你就是大山,因为即使多么坚强的女人,内心深处也希望有个男人呵护她,就象呵护稀世珍宝。请别再让爱你的女人伤心,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你就给了她整个世界。

女人需要一个无语的拥抱! - 天马行空 - 天马行空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