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马行空

天文 地理 音乐 生活 艺术 杂谈

 
 
 

日志

 
 

如何提高自己网易博客的积分  

2015-01-25 12:18:08|  分类: 博客导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提高自己网易博客的积分 -        安伟栋 -       安伟栋

   1. 写日志 (每上传一篇日志加5分,每天最多只能上传两篇加10分)

   2. 登录博客(每天首次登录博客加1分)

   3. 评论  (每篇日志达到10次加1分,达到20次加2分,达到30次加3分,以此类推,最多每篇达到100次加10分!)

  关注博友发表的精彩文章,发表有意义的评论,能增强你与博友之间的互动。因此,每天浏览博友文章时,博文得到越多评论,积分也会越高。(所以提醒博友多写评论,少留言,留言最好写在评论里!)

   4. 推荐  (每篇日志达到10次加5分,达到20次加6分,达到30次加7分,以此类推,最多每篇达到100次加14分!)

   当一篇博客日志被博友多次“推荐”时,博主即能获得加分鼓励。同时,慧眼发掘、辛勤推荐好博文的博友也可获得加分鼓励!

  5.绑定手机博客  (加10分)

  6.写心情随笔   (一次1分,一天最多写10次,加10分)

  7.博客日访问量  (0-100 每隔20加1分,100-500 每隔50加1分,500-1000每隔100加1分,1000-5000每隔500加1分,每天最多加26分)

  8.参加博客官方活动获入围  (一次可加100分)

 

                                                     如何查看我的积分?

     方式1: 点击博客“关于我”,查看个人积分;

     方式2 :登录你的网易博客,打开“博客管理页面”,查看你的个人积分。

                                                   积分和等级有什么作用?

       1. 积分升至一定程度,可兑换更多博客相册的存储空间;

        2. 等级越高的博友,将会获得更多的推荐和展示机会,赢得更高关注!

 

如何提高自己网易博客的积分 - 天马行空 - 天马行空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