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马行空

天文 地理 音乐 生活 艺术 杂谈

 
 
 

日志

 
 

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2016-03-27 11:46:53|  分类: 电脑与手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梦人博客

支你一招:让flash地址永远有效 - 迎春 -

迎春博客:http://ycyx88888.blog.163.com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第一步:右击桌面“IE”图标→属性→连接,选定“从不进行拨号连接(C)”,再打开下面“局域网设置”勾选“自动检测设置”,点击“确定”;再返回上页点击“确定”(图1)。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 迎春 -

(图1)

第二步:右击桌面“网上邻居”图标→属性,右击“宽带连接”→属性→选项,将“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等”、“包含Windows登录域”两项前面的勾选去掉,确定(图2)。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 迎春 -

(图2)

注意:当第二步完成时,若出现“因为此连接目前为活动的,所以下次拨此连接前有些设置不会生效”的提示,这时应暂时终止操作,记得下次开机后再继续设置(图3)!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 迎春 -

(图3)

第三步:开始→程序→启动(右击“打开” ),将桌面上的“宽带连接”图标直接拖入打开的“启动”栏内(图4、图5)。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 迎春 -

(图4)

电脑技术:宽带自动连接三步搞定 - 迎春 -

(图5)

注意:当屏幕右下角360滑出“有程序试图……是否允许?”的提示时,选择“允许此动作”并“总是执行相同动作”,确定。

OK!每次开机完成后(360有本次开机用时小贴士哦)大约10秒左右,宽带连接就会自动完成。

 东方标致美女欣赏- 迎春-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